EFC
Messages
EFC
worship
News
event
SongOfSong
      email web lady

柑縣台福基督教會,始於1982年9月18日,在神的恩典及祝福中,茁壯長大。除了禮拜天的主日崇拜以外,尚有以下團契:

1. 詩班及敬拜讚美團:這是一個以詩歌讚美主的服事. 詩班及敬拜讚美團在崇拜中用詩歌帶領會眾,敬拜主,讚美主。團員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中,口唱心和,自己常是受益最多的一員。歡迎有心在音樂上事奉的您,來與我們一同服事。

2. 兒童部: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柑縣教會最天真可愛的小天使。在主日學老師認真又富創意的教導中,孩子們得以從小認識真神,一生有主同行。

3. Awana:的節目有如童子軍一般,從九月到隔年五月,一年有九個月,三歲到六年級的小朋友,每週五晚間八點到九點半,穿制服,戴 徽章,上趣味實用的聖經課程,有遊戲,信息,背金句等不同時段。是一個以靈性帶領孩子成長的好地方。

4. 英語部:英語部牧長同工與數個忠心的家庭及輔導, 委身投入 , 並在服事中看到神奇妙的帶領.
英語 部以初 中及高中的孩子居多,每年都有露營退修會,及其他的趣味活動,以輕鬆的方式,帶領英語部青年, 認識神,親近神。

5.華語大專青年:華語大專青年, 年輕有活力,是個充滿了創意的團契。在團契時間他們查考聖經,見證分享,學習在屬靈上有更多的成長。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, 有很好的輔導用心地伴他們走過。

6.社青:大專青年畢業以後,進入社青團契。雖有工作壓力, 但在服事中
仍不失他們的熱情,為主獻上他們年輕的力量。教會中所有的活動, 如和會,婚禮,各種節日的佈置,運動會的參與,總是少不了社青的力量。

7 .雅歌團契: 雅歌團契即是young couple 團契,他們的生活逐漸穩定,
上有父母, 下有子女,團契辦活動都是以家庭為單位, 能夠大夥兒一起享受天倫之樂,真是上帝特別的祝福。

8.小組:小組是你我的大家庭,在這裡我們學習不單顧自己 的事 , 也當顧別人的事。 在主裡,大家彼此相愛,相扶持,敞開自己, 誠意地表達自己,也接受別人。 這裡是人生旅途的休息站,大家一起互相打氣。兄姐在病痛,或婚喪喜慶時,在旁邊陪伴扶持你的,通常是小組的兄姐。各小組聚會時間不盡相同,欲知您所屬小組的聚會時間地點,請詢問本堂牧長同工。

9.長青團契:每週三上午10點。 你會在教會看到一群快樂的銀髮族,那就是我們的長輩長青團契。他們雖然年紀不小,但卻有青春活潑的赤子之心。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經驗, 健康養生之道,做韻律操,跳山地舞, 更有查經及生活見證分享,中午還有營養午餐。他們是樂意幫忙的一群,只要是教會有需要, 他們總是全力以赴。

10. 迦南小組: 這是一個來自中國大陸的朋友的天地, 每週五晚間大家聚集在一起,彼此關懷扶持,分享生命,探索真理,基督的愛使我們像一家人一樣,這是許多異鄉遊子心裡所尋找的家。

11.受洗造就班:每季有四個週日為即將受洗的兄姐開受洗造就班,內容包括個人得救的確據,靈修生活的建立,受洗的意義,認識教會的生活。

12.會籍班:每季有四個週日為初受洗及願加入本會會籍者開會籍班,內容包括教會歷史巡禮,台福精神,台福法規,柑縣教會使命。

13. 成人主日學:這是一個會友受造就的地方,內容包括聖經深入的教導,書籍介紹, 生活體驗,見證分享,健康知識,請勿錯過如此良好的學習機會。

14.禱告會:禱告是服事的原動力柑縣教會每週二都有牧師室的查經禱告會,每週三上午10點有婦女禱告會,週三晚上8點,及週日上午九點半,都有教會定期禱告會。在禱告中,我們互相瞭解彼此的需要,分擔彼此的重擔,互相代求。在這裡主聽了我們的呼求, 用笑臉光照我們,使我們重新得力。

15.門徒訓練:有意裝備自己的信徒,可於週三晚上八時來本堂接受門徒訓練(每兩週一次,與禱告會交替舉行)

16. 英語教室:這是本會與救世傳播協會空中英語教室合作,所開辦的英語教室,提供對社區的服務,讓學員有機會學習英文和英語會話。

17. 圖書室及視聽中心: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過去及最近出版的屬靈好書,買到每週牧師講道的錄音帶,及教會特別節期的錄影帶,這裡是幫助你個人成長,及以書籍錄音帶,領人歸主的好地方。

柑縣教會的兄姐信從主耶穌,親愛眾聖徒,為主的擺上,如同鑽石一般,從各個不同的層面來看,都有不同的光彩和亮度,都有神無限的祝福。感謝主,讓我們成為柑縣教會的一員。 在此,亦誠摯地邀請您,加入我們的行列,一起經歷神的恩典。